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想念的资格

二月二十九日 晴 4.22pm
单身日记

今天是四年一次难得一见的二月二十九日,没什么特别,它就跟很普通的日子一样地过。
遗憾的是我再也不能跟你分享在我有生之年里的每一个特别日子。
但特别的是,我和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一天拥有了一个属于我和他的约定。
虽然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这种约定却温暖了我们此刻的心。
少了我的分享,你多了她的陪伴!
我连想拨电给你或传简讯问候你的勇气都没有。是我没有这种资格呢?还是我的身份有点不方便?是怕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吗?
其实,更大的可能性是我怕你不接电话或不回复我的简讯吧!
我想我更害怕面对那只冷冰冰的手机。
对你的思念还存在着,但我已学懂了坚强。
我不再轻易的掉泪,只是还抹不掉对你的思念。
我想我可以拥有想你的资格吧?!
这段日子除了朋友的安慰与鼓励,音乐已成了我重要的一部分。
music heal my soul, 音乐的确抒解了我的情绪。
没有音乐,这个世界肯定是很枯燥的!
而这个部落格也成了我减压的好地方,我纯碎用文字来表达我的情感。
因为我不想回到从前那个只会用烟酒,夜生活来麻醉自己的我。
这是我从你身上学到的!
现在,总算学以致用。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