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放手吧!

二月十七日 夜
没有你的日子第三十一天



我们分手一个月了!而你和她在一起也两个多星期了吧?!

你还好吗?你们一定很幸福吧?

今天有点烦,家人的过度关心有时会造成一种压力。

感激大家对我的爱护,但不要再问我感情事!我想一个人静静的,将一切淡忘。

夜里,我和妈妈在庭院看星星。我不自觉地倒在她的怀里,她在轻轻的幌着千秋。那暖暖的怀里,在想起我们的种种,我不自禁地流泪。妈妈轻轻地说:别傻了,不要为不属于我们的事物掉眼泪!放手相等于释放自己,眼泪才不会白流。

对,你已经有了她!有了属于你俩的新生活,我又何苦留恋?放手,看开,我才会得到更多!

爱你永不言累!但这种不可能再有任何结局和希望的爱情会累。

太多的不舍,只因为爱。但我不舍,又哪来的得?

不爱我的,不属于我的,就算我有在多的爱与不舍我也要放手。就让值得拥有他的人去拥有他。

我不贪心,因为我曾经拥有,那已经是很幸福了!

爱你不一定要拥有你,这样的爱才是无界限的。

我学着离开,在学着放手,然后学着自由。

Don't hold the things not belong to me!
Give up a man not belong to me is means release myself from suffer!
But U're always in my mind.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