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

争取幸福

二月十八日 夜

说好了放手,但心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你。
或许我需要时间慢慢的将你淡忘。
为什么人们常说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时间可以抚平情伤?因为只有时间才可以肯定爱的存在!
我想我的无心伤害曾经带给你痛苦,你或许曾经在黑暗的阴霾里度过,你当初的痛苦我现在终能体会! 我现在也在黑暗的阴霾里摸索,看不到前方的光明处。心里隐隐的作痛。。。
在你的那段黑暗期里,你有她的陪伴。很快地,她拉你一把奔向了光明处。现今,你们手牵着手走在幸福里。而我,一个人在阴冷的黑暗处受尽爱与思念的折磨。
多希望能像你一样,有人拉我一把感动了我,能让我靠着他的肩膀奔向幸福。只可惜,目前的我不能!心里想的还是你,又怎么能够蓉得了别人?
听说你和她认识了很久,她也默默的喜欢了你很久,是不是她感动了你?那份感动融化了你然后你爱上了她?就像当初的我们,你深深感动了我,让我知道什么是爱,而我就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你,直至今日我都无法抽身?是这样的吗?
STOP IT! 我不该想!这些已经都过去了,跟我没关系!
我们已经各走各路,你也没多余的时间去关心我这个“朋友”!我又何苦痴痴的想?!
你和她幸福快乐的过日子,我这个外人更应该坚强的走我路。
幸福在自己的手上,所以自己应该去争取。
你已争取到了你的幸福,我替你开心。毕竟,她会去抚平我带给你的伤痛。
我会好好的生活,好好的照顾自己,开开心心的当个单身女,因为那就是我的幸福!简单的幸福。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