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

我爱你,你爱她

二月十二日 晴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十六天
懒洋洋的打开电脑,习惯性的浏览你的网页。却意外地让我发现了令我心碎的画面!
里头有好几张一个漂亮女生的照片,漂亮的她有张熟悉的脸孔。我知道了,就是她!其中一张照片还写着 LOVE XXXX 2008,我的心跳得好快!那意味着什么呢?希望不是我想的!我无法呼吸。。。
未几,不需我确认。我已得到了答案!
一通来电以告诉我所有的事实!一个令我心碎,崩溃的事实。我无法承受这突如其来的消息 ,我放声大哭,哭至精皮力尽,哭至无力在拿着我的手机听友人说着你和她的种种!对,她就是你在我们分手两星期后的现任女友。你现在所爱的人!你们在一起也有一个多星期了。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痛得无法呼吸!我差点昏,头好痛。她就是你2008年所爱的人!
你离开了满嘴谎言的我,离开了你不爱的我,离开了伤透你的我,离开了还爱着你时你却已爱上别人的我,你找到了你想要的幸福!你找到了你需要的女人,其实你是找回了一个已默默爱了你很久的女人。一个你也认识了很久的女人!
没想到当初我对你的伤害是那么的深!我无心犯错,怪我不懂珍惜,怪我天真,怪我不懂事,怪我不会分辨事情的严重性,才会让你从指缝中溜走。我不再值得你爱,更不让你留恋,所以在短短的时间里你已爱上别人。错过你的爱,我无怨无悔,至少我曾经拥有过你给的幸福。
你提出分手时,我曾挽留。你坚持认为分开是更好的出路!我再三的苦苦挽留,也留不住你的心。你坚持不接受我!不想你不开心所以我还是尊重你要分手的决定,我们就这样各走各路。我一厢情愿认为这只是短暂的分离,等你冷静后,你会回来我身边。我错了,你已够冷静,你已思考清楚,你已作出最明确的决定。你知道你根本不可能再跟我复合,我们更不可能在重新来过。只是还爱着你的我,不肯面对事实,在傻傻的等你。
我,至今还爱着你!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虽然短暂,但我是真心对待你。我对你忠诚,不曾背叛你。但我的无知,已背叛了你对我的信任。我的懵懂,已伤透了你对我的真心。
分手的两个多礼拜后,你已义无反顾地爱上别人!你们甜蜜的爱情,已没有我可以立柱的空间。你的心里曾经满满的都是我,现在满满的都是她!更容纳不了我这个外人!
还爱你的我,唯有祝福你。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