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分手的原因

二月二十五日 晴 1.51pm

好期待我的梦想能有实现的一天!
虽然明知那有点难度,但人却因梦想而伟大不是吗?!
不然我再将我的梦想缩小些,等我存够了钱,我就去较贫穷的国家度假。那应该也不错吧!
恋爱这回事,合则来,不合则分。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分手就要干脆利落,要洒脱!只是还舍不得你的我活在痛苦里。
现在看开了,心情也平复多了。迟些日子,家人就不会像现在那么担心我!
导致一对情侣分手的原因有千万种。但最实际的可能性也只不过是,我们不再相爱了!要不然就是我们不怎么爱对方。为了把伤害减到最低,分手时往往都会找出很多的原因。
我也很清楚我们分手的原因。没有谁对谁错,是我们的爱太深呢?还是不够深?
我们口口声声说深爱对方,但却用错了方式相爱。
我们将对方看得比自己还重要,我们把全部的爱往彼此身上倒。却忘了怎么去爱我们自己!我们容许不了有一点的小瑕庇,结果这种爱让我们透不到气。
我不小心犯错,背叛了我们的信义,我伤害了你。
你说你再也不相信我,你对我已经没有了那爱的感觉所以我们缘尽了,唯有分手才是解脱!
我挽留你,但你还是走了!没想到我犯下的错足以让我失去你。
既然你不再爱我,在多的挽留也是徒然,那就分手吧!
很快的,分手两星期后你就找到了你爱的人。你对我的爱意已转于她身上!
毕竟,你不再爱我,你对我没感觉了。现在当然有权去爱别人!
这跟时间的长短没关系!
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我希望关心我的人不要再为我担忧!
伟大的爱情不再是等待,而是接受。
不是等待他有朝一日会回来你身边,而是接受无论你多爱他,他也有权去爱别人。
爱一个人不要十分,爱七分就好。剩下的三分拿来爱自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