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不再是。。。我们

二月二十三日 晴 3.11pm
单身日记

又来到了周末!
但我今晚不愁寂寞,有两场约会,我选择了看电影。
我对自己说,不要再傻了!因为你再也不会出现在我家门前了。永远都不可能,不要满怀期待的痴盼望。
差不多有一个月没见面了,不知道你还好吗?你有她的照顾和陪伴,有甜蜜的爱情生活照着,肯定过得很好!唉,不关我的事了,拜托别再去想!
我承认我还是会想你。不懂这是个错吗?
刚刚我收到了迟来的情人节礼物,是个名牌LV手提包,还是我喜欢的款式,谢咯!
谢谢昨夜约我出来闹的朋友,虽然来到了你和我表白的民歌厅但因为拥有你们的陪伴,使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胡思乱想。你们的搞笑,让我度过了开心的夜晚。
今晚我会去我俩所熟悉的电影院看电影,我要收拾好心情,不要再回忆过去。我要开开心心的赴约!
毕竟,现在陪伴在我身边的人不再是你而是关心我的朋友。
而,陪伴在你身边的已不再是我,是你爱的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