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怀念幸福的曲子

二月十九日 夜

隔壁房里突然传来了一首熟悉的歌曲:留什么给你。
我最爱听你唱这首老歌了,你唱这首歌时特别有感觉!
你知道为什么我总是爱吵着你要你唱歌给我听吗?不是因为你嗓子特别好,而是幸福!
那种赖在你身边或躺在你怀里听你哼着曲子的日子最幸福。
我会因此而不知不觉地睡着,就像个大小孩,像个宝贝,被你捧在手心里疼!
突然好怀念有你声音的日子,你会同样地抱着她唱歌给她听吗?
我又来了!不是跟自己说好不要再去想的吗?
毕竟,这些都过去了。
但,这是我们的回忆!它确实存在着,不能删除。所以,偶尔间回忆你我算是正常的吧?!
或许我们相爱时用错了方式,因而导致今天的局面。
我会从错误中学习成长,以后我会活得更精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