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夜宴

二月十五日 夜

今晚,我独自参加同学的婚宴。
我又想起你!
入场第一句话,主人家就问:干嘛没带男朋友啊?
我也想带,只是他不让我带!同时,也被人带走了!
结婚进行曲响起时,我想起了我俩的承诺,我们说过结婚时要用你自编的曲子作为我们的结婚进行曲。我的心又在抽痛了!
我宣布我恢复单身,同学们傻了!
毕竟不久前,我们才一齐亮相于另一场婚宴与我的同学会。
这一刻的你,在做些什么呢?和她在一起吗?
听你在人前说着她的好,她的独特,我好像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个爱管制你伤害你的人 。不值一提!或许,她更适合你更懂得爱你。
我们的回忆太多了,满满都是你。我第一次带着像现在这样的心情来参加婚宴!
谢谢今晚坐在我左右两边不停安慰我的同学。
我没事,只需要时间来淡忘。
亲爱的,想你!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