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

情人节前夕

二月十三日 晚

你挥剑斩情丝,手法干脆利落带点狠。
却又为什么,你挥不掉我对你的情,斩不断我对你的意?
为什么我明知没有结局,却又盼望你归来呢?
为什么我那么想你?为什么我要那么傻?
情人节前夕,我想起我们以前的种种,以前的承诺,我连呼吸都会痛!
你无处不在,你布满了我的脑海。
本打算在这夜里我会以朋友的身份邀约你一起出来。只可惜,你已有了情人。。。
我们来不及欢庆春节和情人节,我一个人过。
你和她却一起见证了春节和情人节的温馨与甜蜜!
你和她想必是度过了愉快而浪漫的情人节吧?
你吻着她说晚安,拥着她入眠,而我在黑暗的夜里对着思念你的空气跟你说:亲爱的,晚安!
我,躲在被窝里独自垂泪。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