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恶魔与天使看像风一样的爱情

二月二十八日 阴/雨 2.20pm
没有你的日子第四十二天

下雨了,空气湿嗒嗒的,恰好洗走了最近的闷热天气。
忘记了最后一次下雨是在什么时候,却还记着你最后一次叫我‘宝贝’是在什么时候!
那次之后,我不再是你心中挚爱的宝贝。而你的挚爱宝贝将由她取而代之。
人生充满了矛盾。。。
人总在魔性于天使之间挣扎徘徊。
分手后感到心伤那是无法避免的。我们害怕失恋是因为害怕往后要一个人重新适应一切过日子呢?还是害怕离开我们所爱的人后的那种痛楚?
其实,失恋只不过是离开一个我们不爱的人或离开一个不爱我们的人。这应该值得庆祝吧!
人性天使的一面安慰着我们,它在我们耳边细语,让我们了解爱过就好!不求回报的爱是无私的,我们不去计较结果,只享受那个过程。过程中,我们相识,相知然后再相恋。纵然心伤但总比没遇上来得好!曾经拥有片刻,那也是种幸福。
人性丑恶的一面会告诉我们,爱情背后的满嘴承诺只不过是个谎言!我们心中的魔鬼告诉我们,你受骗了!他不曾爱过你,他对你的好只不过是要博取你的信任。那只不过是个假象!怪我们太天真,太轻易信人。趁还来得及回头时,赶快醒醒吧!不要被情场高手耍了,我们还懵懂的留着泪回头对他说:谢谢你爱过我!别傻了,我们何苦留恋?如果酱想,我们是不是会好过点?
如果那全都是假象,那事实不就很可怕了吗?你如何想象他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魔鬼和天使的同时出现,只不过是想要让我们找到出路,找到那把能让自己快乐的钥匙。但,它们往往造成了我们的矛盾。我们越来越看不清何谓爱何谓情,我们看不清前方,我们因爱迷失了方向。
我被天使的一面战胜,因为我相信我和你是真心爱过的。我相信一切美好的事情,我相信奇迹,我也相信爱情,更相信爱情曾经来过我和你的身上,也相信奇迹的降临。因为情人的情话,我们相信自己爱过也被爱过。虽然短暂,但我相信。信者有,不信者无。
无论我们被哪一面战胜,都不太重要。我们都只不过是想要找到出路而活得更开心。毕竟,人总有自己的一套说法和做法去解决自身的问题! 只要我们往后活得更坚强更快乐那就足够了。
要记得,快乐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不是让别人来操控!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把属于自己的钥匙。那把钥匙就在我们手里,不是别人握着。千万不要让一些跟你已无关连的人来夺走你的快乐!不要因为他。。。而你就不开心。你们已扯不上关系了,为什么还要因为他而把自己搞砸了呢?
恶魔跟我说,我爱的你像一阵风, 那你的爱便是狂风。风来得快去得也快!幸福抓不住,千万不要爱上像风一样的男人。风已刮过,卷走了我的心,留下一副残骸。
天使跟我说,风曾经吹过,温暖过我的心。现在风吹向她人,温暖她人的心。惺惺相惜,爱就像现在一样绵绵的传达下去。风不爱我,我自有人来爱,我不再是残骸。
愿天使永远守护着我们,也愿天使永远守护着你和你现在爱的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