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我们的分岔路,向左还向右?

二月十六日 夜
没有你的日子第三十天

又来到了周末晚,回想之前我们都会在每个周末晚见面。每次来到约会时间时,你的影子一定会准时地出现在我家门口等着我。而我总期待你的出现!现在,你的车你的身影不会再出现在我家门前等我,虽然我很期待你的出现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我是盼不到了!好想念那个在等待着我的长长身影。
我一个人度过了好几个没有你的周末晚,而你已经有了她的陪伴。
这个夜里,我约了好友出来见面喝茶。地点就在我们经常会出现的老地方!
驾在那熟悉的路段上,我们的回忆又浮现了!心情有点沉重。
不知不觉,和朋友来到我俩曾经光顾的日本餐厅。我们都同样的喜欢日本食!不知不觉,我又点了你喜爱和你介绍过的食物。但,为什么今天的味道淡淡的?因为你不在我身边的关系吗?为什么到哪儿都有你我的点点滴滴?为什么我去到哪儿都希望有你的陪伴?你和她也会去我们所到过的地方吗?那你会不会像我一样的回忆我俩?
我想我该回家了!
像刚才来的路上,红绿灯前我停下车子,转左是去你家的路,弯右是我要去的地点。我没得选择,我们的方向已经不一样了。我不可能也没机会在左传,我只能向右行。跟回我家的路也一样,红灯转绿时,我必须往我该去的方向而走因为通往你的道路已封闭,根本穿越不过。
就像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转角,分岔路,十字路口。每个人都有他的方向,方向一样时,两个人可以手牵手一起走。方向不一样时,我们就忍痛在分岔口分手说再见。
我和你也面对了同样的问题,曾经携手走过一小段路。不幸的遇上十字路口时,因为方向不一样我们选择了分开走。我想陪你但却跨不过你那大大的石,我也不可能勉强着你走你不想走的路!至此,你向左我转右。你选择了让你开心的方向,在那个方向你遇上了同路的她,你们一起走。而我必须继续我的路,延续我的方向。我看不到前方但我会一个人坚强的走!
既然不是同路人,那唯有祝福彼此更快乐坚强的完成各自的旅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