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梦想

二月二十四日 0115am
没有你的日子第38天-单身日记

刚从电影院回来, 是部蛮不错的外语片{JUMPER}
脑海不小心的闪过你的影子, 突然想跟你讨论剧情却发现身边的人不是你!
我想我也需要改掉这奇怪的习惯, 因为我也可以跟身旁的朋友讨论剧情啊!
说好要放弃,但也不可能说放就放. 总需要点时间的.
一个人的时候会感到寂寞我想那是无法必免的吧! 特别是像我这种刚经历情伤的人.
还好最近都有朋友在作伴, 我才不至于孤孤单单的在家发慌.
他们也带给我不少欢乐.
分手后, 我突然有个梦想.
我想当个背包客!
就是那种背上背着个大旅行袋然后四处旅行探险的浪子!
哗, 我太期待了!
最好就是能够去一些贫困地区和比较落后的国家去体验他们的生活民情, 唯有那样我就会自觉自己是那么的幸运!
又或者, 去当义工. 能够去肯亚当义工更好! 我在情场上受了一次又一次的伤, 我想是我不懂什么是爱吧! 在我还未学会怎么去爱一个人时, 我要先学会怎么爱我自己.
然后再用我的爱和心去爱和帮助那些更有需要帮助的人.
义工, 可以帮助我, 我又可将所学到的去帮助其他更不幸的人. 那不是更有意义吗?
除了男女之间的情爱, 这世界上还是有很多事让我们去完成. 趁我还年轻, 单身有能力时我想还有很多事情是更值得我去学习. 我又不是急着谈恋爱或嫁人!
说不定我的爱更适合于散播给各地贫民或不幸人士, 以支持或激励他们!
虽然这个梦想好难好远, 但我好希望能够一个人去实现我这个梦想!
我可以开始计划, 开始存钱自助旅行. 第一站就去辽国 (LAOS) 吧!
但现在先去做梦吧! 晚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