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一个人的精彩,我活出自我

二月二十日 夜 元宵节前夕
没有你的日子第三十四天

我,恢复单身!
把自己封闭了整个月,不与外界联系也足不出户只为了疗情伤。好笑吧?!
想想也实在不值得!我在家暗自神伤,我在被窝里独自垂泪。我还经常服食安眠药以便我轻易入眠。
这种精神压力快令我发疯!想想,我又何苦?!
我有权力过我自己的生活!我的快乐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上,而不是你的手上 ,一个与我已不相干的你!虽然我还是想念你,但你和她正幸福快乐的过日子,我又何苦为难自己折磨自己过着不快乐的日子?!我不想把我的快乐交给与我已无相干的人,我们什么都不是了,连朋友都称不上吧?!那为什么我还要让你来左右我的心情与人生呢?我有责任活得精彩,就算一个人也是种精彩。
刚刚与一班朋友出来晃了一夜,在露天咖啡室听歌看月亮,感觉还蛮不错的!没有你陪我看月亮的日子再由朋友来替代,我还是同样地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
谢谢他们陪我闹了整晚,也谢谢他们体谅了我的‘自拍症’!哈哈
还有,谢谢你们不厌其烦的帮我拍照!也谢谢你们的安慰与鼓励。
再谢谢不喝酒的Leon,陪我喝了几杯小酒。
很高兴你们没被我那傻大姐的双重性格吓着 ,愿意陪我恶搞!
走了爱人,多了友情,我度过了没有你以后的愉快夜晚。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