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重生

三月三日 阴 3.18pm
单身日子第46天

三月了,又来到了雨季。该说日子过得快吗?
时光飞逝不等人,我剩下九个月的时间去实现我的梦想。
昨晚我告诉妈了,我明年就出国。
Laos will be my destination.
妈不作声,爸也沉默,这代表什么呢?
是答应吗?还是他俩老不舍啊?
不管!我就当作他们答应了,明年我就走。
现今,我的每一天都是个新的开始。
我每个早晨都被闹钟叫醒,睁开眼睛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手机闹钟给关了。
此刻,我学懂了谢恩,让我还有机会睁开眼睛看到隔天早晨的曙光。
这象征着我很有幸的还存在这世界上。毕竟,我有服食安眠药的习惯!
这也代表了我每一天都在重生,这种重生的感觉意味着我要去好好的珍惜我的每一刻,每一天,我身边的每一样事与人。
出国的决定是另一个阶段的美好开始。我正努力地创造着这个美好的开始。
很多事情我们不能用单方面的角度去看待。
我不是个完美的人,我处事态度不能够让所有人满意,我就是不懂要怎么去尽力!
是我不够成熟吗?还是我太脆弱?我就是不懂要怎么顾全大局!
我的情绪往往会影响我对很多事情的看法与判断能力,也因为这样我可能造成了其他人的不必要麻烦。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一天都是新的期待,奇迹随时都会发生。
我现在不断地在学习成长中。
出国,或许是另一番体验,也或许是有其它的或许。
我相信会对我好就是了,因为这让我有机会去学习更多,体验更多。
我希望我的生命里会有更精彩的一页,我不要在我的生命里只拥有男女之间的爱,我更不要再当一个等爱的女孩,我渴求更多!
我要用我的双手去偏写我的人生,我要用我的双手去创造我的幸福。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