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最后的日落


日落
这张照片存在我的手机里已两个多月了。
临睡前,我偶尔都会翻看这些照片。
我是用手机mms方式发送了这张照片到我的电子邮箱,在从我的邮箱里上载了这张照片到我的部落格。
看过这张照片的好友问我在拍些什么?!
虽然效果不是很美,但我始终没有删除这张照片。
原因很简单,因为这张是我和‘风’所看到的拍到的最后一幕风景。
那是日落!我们的最后日落。
照片拍摄于分手前的五天左右。
回忆在此刻映入了我的眼帘。。。

那天傍晚,你的车飞驶在高速公路上。
那是从我家要去你家的方向.
映入我眼前的风景就是这幕日落,它其实很美。
就像我们的爱情。。。
我被这一幕所吸引,所以我就拿起你送我的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由于车在奔驶着,镜头有点在摇晃所以我无法拍摄。
你不顾自己的双手在握着方向盘,你夺过我的手机说要帮我拍下这一幕。
我阻止不了,你拿起我的手机就拍了。
可是,你知道吗?
你竟调错了手机按键,那时你是录下了当时的风景而不是拍!片长约十多秒钟。
那短片我也收在手机记忆卡里了!
我喜欢拍照,自拍。这你也知道!但我的技术并没有很好,所以你每次都会帮我拿相机,拍下我的每一幕。
而我,最喜欢你拍照的技术!你永远都可以捕捉我最漂亮的角度。

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我已经用眼睛拍下我们的每一幕!
照片只不过是一个记忆的形式。
其实,在那时期我和风的感情已出现了裂痕。我们就像在冷战期!
那一幕我看到了美丽的日落。
那到底风看到的会不会是个日出呢?
感情出现了分歧的情侣,他们所看到的还会是同一个境界吗?
或许那时我和风已不在同一幅美景画里,我们在同个国度不同的意境里看日落与日出。
日落与日出已不重要!
没有风在我身边的日子,我的每一天都有日落与日出。
我的世界不会因风不在而停止,地球会继续的转动。
风有他的美丽日出与浪漫日落。
而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