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谁在朝廷?

三月十一日 阵阴阵晴 3.57pm
感冒记

三月是雨季吗?
我快分不清近来的气候了。
忽冷忽热的天气,结果我感冒了。
最近比较忙,难得偷闲,我当然回来我的部落说说写写。
大选热已退,接下来我就要看看改朝换代后这里到底会有什么变化。
目前,我只知道无论谁在朝廷办事,我也得辛苦的工作赚那一丁点的钱糊口。
万物价钱起飚,车要供,保险要还,路税需缴付,还有汽油,生活费,柴米醋糖等等等。。
一张张的水电费,账单还得每个月排队去缴付。
大部分夫妻连孩子都不敢生!
生育费,教育费,奶粉钱,尿片钱,一个小孩的一切开销,一个家庭的每月开销等。
试想像,月入不到三千元的一个家庭要怎么维持这一切?
虽每天怨天尤人,但日子还是在怨声怨气下度过了。
现在,唯一的企盼就是经济有望复苏或再景气点,那样大家都好过吧!
要不然公司的生意惨淡,我太闲时,我就会质疑我的能力,怀疑我自己在公司里的重要性!
不管谁身在朝廷办事,但至少让我看到朝廷中人是真的有做出成绩来。
朝廷中人,您是否听见了人民的怨声早已四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