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没有光线的夜

昨晚又停电了!
几个区域一起停电,外头完全暗了,没有光线也没了噪音。
终于了解到古人在没有电源供应时的生活。
但却无法体会他们的日子是如何打发,我自认享受惯了!
昨晚的确辛苦,所以我才想说明年就出国,我要去贫穷的国家体验他们的民情。
在那停电的夜晚还好有把声音透过手机陪我聊至手机没电又无法充电为止。
Ray, 希望昨晚你没被我的恶整话题给气爆。
但还是谢谢你的来电陪我度过了没有电源的夜晚。
如果连手机都没的话,那肯定更难打发时间了!
其实偶尔停电也好啦,我担心整个地球用的电源太重时,相反的发射的辐射也更大!
对人体有害之余,会不会也促进了地球灭亡世界末日的一天?
地球资源会否被取尽?
或许地球真的生病了,要不然近年的气候怎么会变得怪了?天灾怎么会频频发生?
我想有关方面可以举办一个全球停电日!全球一致停电,那会是什么样子呢?
要不然地区式的停电日也不错!
节省电源,减少辐射。我不想世界那么快会末日!
不懂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只是一个停电的夜晚,我竟然联想到世界末日呢!
也或许我知道这世界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我还没体会的,所以我不想地球会有灭亡的一天!
希望有生之年里,我都没机会见证何谓世界末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