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忙与闲

三月六日 晴 5.26pm
单身日记 - 有点忙

我总在忙与闲之间徘徊。
这两天比较忙,之前又闲得很。
不是太忙,就是太闲!
唉~
该怎么平衡我们的工作??
忙时我连上厕所都没时间,闲时我可以在办公时间睡大觉。
最近的单身生活过得比较清静,也好!
虽然添了点孤单,但却远离了痛楚。
没有夜生活,没有烟,没有酒,我不再寂寞。
原来,我是可以很正常的生活。
我享受我的自由!
不懂是不是我的年龄大了,我不能熬夜,睡眠时间可多不可少。
而且,就算睡得充足,我还是容易疲倦!
这跟年龄有关吗?
Darren, 谢谢你中午时陪了我聊。
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我不会放弃我自己。
我真的比之前好多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