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展现笑容,迎战未来

三月四日 晴 4.20pm
感性与理性之争

今天的你们被感性或理性所侵略您的思维呢?
理性总在感性背后吗?
我的确是!
但,今天我终于可以取得平衡点,以平常心看待每件事与物。
或许这就是沉寂一阵子后的自我开窍吧!
许久未浮现的笑容重新归位,之前的不够灿烂还带点假。
如今,感性和理性取得平衡点后,我已有足够的理由让自己回归正常的生活。
而在学习着自由的我知道我的招牌笑容已重挂在我的脸上。
你曾经说过喜欢我的笑容。事出必有因,我相信的!
我会以我的笑容再次展现我的风采!
我想,这也是担心了我好久的家人和关心我的好友们最最最想看见的!
我的笑容还是有杀伤力的,不是吗?嘻嘻
昨晚,我享受了最开心的夜。
就简单的只因和几个傻婆的聚会满足了我。
谢谢姐妹在部落里送了一首歌词给我,那首词感动了我。
掉泪全因那份感动与感触,我看到的不再是悲与暗!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鼓励,答应你们的事我一定会办到!
昨晚,你们也不是看到了那以前你们所爱的我回来了吗?
我身与心都变强了,便懂事了,我有责任为我自己好好过。
而且,我还要为我的出国计划努力呢!
我可是短期内不回返大马哦!
一想到这,我最high了!
不能带走这里的东西,但至少我可以带走回忆还有。。。。。。
我的笑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