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爱情之花开花谢




这是我办公室前一棵不知名的树。
这棵树的存在比我还要早!
我在这里工作了好些年,好像没什么留意这棵树。基本上是忘了它的存在!
那天,天色昏暗,外面刮着大风。看似另一场大雨即将来临!
我倚靠着落地窗前,凝视对面山的风景。
突然,眼前飘下了朵朵的粉红色花。
粉红色花吸引了我的目光,而且它已经掉落了满地。
随眼高望,我才发现我办公室前种了那么大的一棵树。
而且,树上已开满了朵朵的粉红色花!
花随着大风吹动而徐徐的从树枝上飘了下来,花开满了树又落了满地。
这一幕美极了!
我想起了曾经看过的名言:‘叶子的离去是树的不挽留还是风带走了叶子?其实是叶子的心已不在!’
花开满树,它是那么的漂亮。如今,它却落满地。
花不可能永远的绽放光彩,花再漂亮也有凋零时。
它的生命如此的短暂,就像烟花!
它的刹那光辉,到底在我们的心中起了什么作用?
我只能说,因为这些花我留意到了这棵树的存在。
就像我和风的爱情,短暂而美丽。
风和我的爱情虽然短暂,但这断情却对我起了很大的作用。
这段情改变了我很多,风也让我学了很多。
所以,我已不在感概我和风不能够天地久天长。
因为,风短暂的出现却改变了也丰富了我的人生。
花开是需要时间,阳光,空气,水等的条件配合。
就像我们如何去经营一段爱情。
就算有一天花谢了,我们也不必害怕。
因为,它曾经美化了我们的旅程。
我们可以等待下一次的花开。
花当然有凋零的一天,但真爱是可以长久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