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际遇

凌晨1.55, 你睡了吗?
我从外头回来, 刚刚和朋友喝茶聚会去了。
坐在露天咖啡屋听着歌,吹着冷风,享受独处的时光。
但,我和她两个人却突然有股莫名的空虚。
她等着一个答案,我呢?不晓得!
人群里,是否有她所等待的熟悉身影?
人群里,我们又和谁擦肩而过?
际遇,就是如此地美妙。
或许,我们和某人曾经擦肩而过,曾经向某人投以礼貌的微笑,虽互不相识,但有可能那个人就是我们未来生命里的另一半。
或许,我们本来就是相识的,但往往就是在某个恰巧的时刻才发展成情侣。
爱情就像是我们在茫茫人海里寻找那遗失的另一半。
那另一半虽不是最完美的,但他/她却修补了我们心灵上的缺口。
他/她完整了我们。
有一天,我们不幸地分开了,那时我们又回到了当处未相恋时的陌生人。
分别只在于这个陌生人曾经是那么的熟悉。
际遇,也是如此地奇妙。
在友情世界里,我们从互不楸睬直至相识,相知而成为了知已。
相识过程,我们一起分享,一起经历欢喜,悲伤,再一起学习成长。
有一天,我们因为追寻各自的梦想而分道扬镳。
从此,各忙各的。友情会不会升温乃要看我们怎么维持!
人生里有太多的际遇,而际遇多数是美丽的。
但能否长久,能否藏得住就要看缘分了。
太多人在我们生命里出入,友情和爱情皆是。
我们都期望与他人维持着良好关系,希望跟他/她们都能长久或永恒的停留心中。
但,事与愿违。事情没有我们想象的美好!
虽然我们无法预知,但我们明白该走的始终会走,该留的自然会长留。
曾经出现在我们生命里让我们体会了喜怒哀乐已是种幸福。
约年前,我和某个男生有好几次的碰面,他和他的友人时不时都会到我兼职打工的地方喝茶。我们从不相识,点头微笑,直至他主动与我攀谈聊天而有了基本认识。后来,我辞职了。我们再也没机会碰面!约年后的某天,我和他在今晚我刚去的咖啡屋相遇。久别重逢,我们却没有言谈甚欢。我们四目交投,但却没有人开口说话。他好像不认得我了!是我变了吗?我也不敢开口说话。就这样,我们又在擦肩而过!我想这又是另一场美丽际遇吧!
期待我们再次重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