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自愚.愚人

April Fool’s!
进入了四月份,第一天就是愚人节。(也是悼念巨星哥哥张国荣的祭日)
挥别三月,往回看,其实我过得还不错。虽不是多姿多彩但还算三餐温饱!有得自娱,也有得娱人。总算是个快乐的三月!
小时候的愚人节,总是爱在这天到处戏弄人,爱玩一些整人游戏。
成功整人时,一班小孩就会笑得狂拍桌椅啊笑得东倒西斜的!
被整的人呢,就会气呼呼的追着那些整人的在草地上跑。
这些都是儿时回忆,那时候应该是小学的事了!
长大后,好像都少了这些玩意儿!
毕竟都长大了,整不了人,我想也没人那么闲了吧!
但,大人的世界却爱自愚与愚人!
长大了,在这现实的世界生存时,视野不一样,想法不一样,这社会复杂了,经历太多后的我们或许每一天都是愚人节。
成人的世界不像是儿时那么的单纯与诚恳!
我们愚人,也自愚。
在商场是如此,情场也或许会是如此。
不是欺人,我们就得自欺。就恰是你不欺人,人也会欺你。
这乃是生存之道!
有时,真的很怀念小孩天真烂漫的笑容。
他们是真的因为笑而笑,最单纯最真实。是无邪的!
但是,成人的笑容我就不敢肯定了!
他/她们确实会因为笑而笑,但是背后也有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他/她们的笑容背后或许是把暗箭,我们无从分辨哪个是诡异哪个是真实!
成人部分的笑容是有邪的!
不要看我笑容灿烂,其实我背后就是想。。。。
A你一餐啦!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