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眼镜的故事

被劫的后遗症, 就是荷苞大出血!
除了修车, 我还要另外去配戴一副新的眼镜。
原来被劫时,我的一副近视眼镜在包包里!
没了眼镜戴,还挺麻烦的,,虽燃近视度不深, 近距离的可视力并不成问题。
但我的远方却是模糊的, 尤其是到了夜晚, 我连驾驶都不敢!
结果, 我又花钱去配戴眼镜了。
我之前那副眼镜也有一段小故事。
一段我和风之间的浪漫故事。
记得我和风刚开始恋爱时,他就知道我的眼睛有近视问题的存在。
那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长期对着电脑而我又疏于保护双眼导致的。
风超级担心我!
他每每都在催我尽快去配戴眼镜, 方便我驾驶!
而我却抵死也不肯依就。
我经常推说我没时间, 其实是我认为戴眼镜不漂亮,隐形眼镜我又嚷麻烦之所以我才不肯去配戴眼镜。
风急坏了,他超紧张我的!因为他担心我的视力会影响我的驾驶。
无计可施下,他半哄半拉的亲自把我骗到眼镜店陪我验眼和配眼镜。
同行的,还有和他感情较好的表弟和表弟的女友。
那时的风说我是他生命里最重要的女人,风把我看得比他自己甚至比他家人更重要。所以那是第一次风把我介绍给他的表弟认识。
风就是那个样子,他把我和我的事都看得很重。事事都以我唯先!
那副眼镜的款式是我和风一起选的,他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而我也相信风的眼光,那副眼镜设计简单但不失独特。每人都说眼镜很适合我。
那次起,我爱上了眼镜,是因为风的影响。
那副是我生平第一副眼镜,里头有风对我的爱和关怀。
但现在,没了,眼镜被劫了!
歹徒不单只劫走了我的眼镜,更劫走了风留给我的关怀!
我恨透那歹徒!
我诅咒他!!!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