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忙里偷闲

累!
我是忙里偷闲,来这里胡言两句。
公司生意好转,所以我最近都比较忙。
真的很累,但忙之余时间也过得特别快。
一天下来再到了夜晚就可以很容易的入眠。
倒在床上,没一会儿就睡得不省人事了!
更好,无需靠安眠药的助力。
前晚和三五个久违的朋友出来玩,我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夜晚。
想想,最近的朋友个个都好像忙透了!
我们少了联络和见面但还是会互传简讯为彼此加油打气。
每当遇上难得的聚会可以碰面时,我们都会玩得很颠,笑得特别大声!
也算是放松身心,释放平时在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压力吧!
还记得那晚我卸下高跟鞋,让脚板松松胫骨(太久没有穿高跟鞋,脚有点酸)。我那俩个好笑的异性朋友,竟然当众拿起了我的高跟鞋佯装成手机就大声地对起话来!还是隔着一点距离哦!
我穿着短裙,光着两只脚的也跟他们玩了起来。
我会忘了仪态,不顾形象(我也没什么形象可言)也不理外人眼光的尽情畅谈欢笑。
所以希望路人甲乙丙丁请见谅!
我的朋友呢见惯不怪因为她/他们都习惯了我的作风。
其实,这样的生活才开心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