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你的.我的

天已灰,心也沉
泪是咸,人会累
你的发,穿透我
我的发,飘向夜
你的眼,望着天
我的眼,已朦胧
你的唇,吻着谁
我的唇,已干枯
你的手,牵了心
我的手,再颤抖
你的脚,稳住步
我的脚,乱了旋
你的魂,载着爱
我的魂,却漂浮
你的心,填满了
我的心,无底洞
你的爱,已飞逝
我的爱,也截停
你的情,何处去
我的情,地底泥
黑与灰,分不清
情与爱,抓不住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