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萤火虫

你已有多久没见过萤火虫了?
我漫步在屋外,
晚风徐徐的吹透我的发梢,
冷冷的略过我的耳边。
眼前是屋外草原上飞舞的萤火虫,
我已忘了有多久没见过萤火虫了!
成群的萤火虫穿梭于黑暗的夜里,
它们一闪一闪地照亮夜里的归人。
短暂的生命却在努力地发光发亮,
就让它替代了这没有星星的漆黑;
或许那流离漂泊的灵魂不再失所。
有人说萤火虫是有季节性的出没,
但寂寞却没有季节性的来袭击我。
萤火虫划过了没有你陪伴我的夜,
看不清我前方的所有视线与短片。
它却一闪一闪眨过回忆的横切面,
暗淡的夜为何画面却出奇的明显?
我让思念吞没没有你的寂寞季节,
尘埃像我来不及停留在你的心门;
那就让我化作萤火虫飞过你穿前。
寂寞已无声无息淹没所有的季节,
请让我化作萤火虫照亮你每一页。
我与萤火虫飞舞在这孤单的黑夜,
相信它会引领我奔向更美好的界!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