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单身.周末

唉~
无聊,无聊,无聊!
除了无聊还是无聊!
在网站上浏览了大半天就是无所事事。
我想今天的我是太闲了!
刚刚拒绝了朋友的邀约,原因是我不想下PUB玩。
朋友生气的骂我没有拖拍,没有节目,呆在家干嘛?等生虫啊?何不跟他/她们下PUB狂欢?!
唉!说得也是。
但很抱歉,我想因该是我老了吧!
没有那种心情,没有年轻人的精力,因为不想去所以就不去。
推了他/她们,那就是说我今晚要孤零零的度过周末夜咯!
但避无可避,有一天我还是会陪你们这班友去玩的。
闷~
他/她们所谓的下夜场狂欢,也只不过是几个寂寞漂浮的男女在狂k酒与跳舞。
这种日子我走过了!
酒醒后,更显得你的寂寞与无助。
这一班朋友,有哪个不是情路迷途的小羔羊?
欢笑的背后,有几个还不是躲在被窝里哭泣?
他/她们背后的故事,我多多少少都知道一些。
我可以体会他/她们的心情,毕竟我也曾经用这种方式来麻醉自己。
你开心,你欢笑也只不过是因为在音乐,酒精,灯光,与红男绿女的作祟下!
但真的,酒醒后你会更痛苦。
我清楚不过。
是风,风改变了我!
“狂欢是一班人的孤单,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我今晚虽然是一个人过周末夜,但我也有我一个人的狂欢。
我今晚要呆在家看戏,之前都在忙,没时间看影碟。
今晚终于有时间了!
还好贴心的daddy帮我买了一套我之前就跟他说我很想看的戏!
没有节目,没有约会,没有情人又如何?!
我还是可以享受我的单身夜,和家人一起看我爱的戏剧。多温馨啊!

但,怎么听起来好像酸酸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