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爆窃

黑色星期二
唉~ 原谅我又在唉声叹气的!
是因为我觉得昨天发生的事情令我很歇气。
昨天中午午休时间我的汽车被歹徒砸破车窗后偷走了我的包包。
分明就是另一宗‘打劫案’!
气死我了!
怪我大意,把包包遗留在车子里。
但我只不过是想下车打包午餐罢了,所以就把包包放在车上。
但我觉得就这样放在车上好像很显眼,所以我就干脆将包包塞在座位下。
然后我就下车步行不到十步的小贩中心打包了。
回头取车时,我就发现我的车窗被砸破了然后包包也不翼而飞。
前后不到五分钟!
遭的是我的车只停在小贩中心前,那里人来人往,但还是发生了这种事。
太猖狂了吧?!
我也想知道到底有没有人发现我的车遭爆窃?有没有人喝止?
路人甲乙丙丁都没有人发现吗?还是装着看不见?
这也算了!
我取车时,因为被吓着了,所以一脸无助的蹲在车旁,人来人往也没人过来慰问我。
满车都是玻璃粹,我正需要帮忙呢!
瞬间,我真是尝尽了人情冷暖!
可悲。。。。
无论我将包包怎么藏,看来我还是难逃劫数!
庆幸的是我的损失没有很大,而且我也受到任何伤害。
难以想象我再提着包包时发生攫夺案或匪徒连人带车将我一并带走后的后果!
我算富大命大,不幸之中的大幸!
就当作是破财挡灾咯!
还好昨天早上妈妈一大早就从乡下赶来我这里,妈妈说要到庙里帮我和哥哥祈福。
到了下午就发生那样的事,好在妈妈帮我祈了福,要不然可能会发生更可怕的事。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对我的慰问,我没事了。
当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感受就不一样了。
之前,常听说类似案件,但我无法身受同感。
现在,我确实体会到了那恐惧,无助与不安。
社会真的不安宁啊!
治安不好,希望大家都小心啦!
最好出门都不要带包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