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冬眠

恍神,游移。。。
星期五不再是黑色时,那究竟会是什么颜色呢?
今天心不在焉的,我到底飞去哪里了?
快把我抓回来吧!
恍了一天的神,眼神在游移,今天我的魂归不到位。
我也看不清我自己是飘到了哪儿?!
回想今天在做的事,的确很空白,原来我什么也没办到。
总觉得我该办的事不只是这些,我可以办到的事不应该只有那么少,不想那么虚度我的人生;可是。。。结果。。。
堆积着的工作还是在堆积着。
计划过的计划还是在计划着。
我还是让我的情绪化控制着。
我可以做得更多,更好,不是吗?
但推动力却消失在空气中,那股干劲也睡着了,脚步还在原地踏步。
我处于冬眠的状态。。。
努力摆脱自身的情绪化,不想被郁闷冻结了我的世界。
心,好像是填不满的无底洞。
谁人来温暖我?
谁的温柔来陪伴我的冬眠期?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