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人生.决定.周末

周末了!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又来到了周末。
今晚又有约了,我该不该赴约?
去还不去?答应还是不答应好呢?
烦!
只是朋友的一个约会,为何会那么犹豫不决?
犹豫是因为我的心不想赴约,但却经不起朋友的盛情邀约。
她已经约了我很多次,不能再拒绝了。
我想我也该赏脸应酬式的赴约。
毕竟,那段没有‘风’吹的日子都是她们在鼓励与安慰。
人生就是这样,一丁点事我们都要犹豫。
该做决定的时候,我们却没能做好确定。
看清后,才懊悔当初没有下定决心。
可笑了!
就像感情,一旦你喜欢上一个人,你就徘徊在喜欢与不喜欢之间。
我喜欢他/她,可是他喜不喜欢我?
还是,我对他/她的感觉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呢?
两人都爱上彼此了,那时我们会担心他/她会否哪天不再爱我了?!
明知道我们该果断的处理一切事物,但遇上恼人问题时,我们会首先怯步再犹豫。
会犹豫就是无法肯定。
无法肯定是因为我们的心并没有第一时间就在那事端上!
那为何不暂时停止?
只是暂时停止,等我肯定后我会作出决定。
决定后,我就毫无忧虑的往前飞。
因为我相信了我有所犹豫后而才作出的决定。
愿,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风,你的周末还好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