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一肚子‘屎’

一肚子闷气!
昨天的情绪化蔓延至今天。
我的情绪化已升值到无可药救的地步了。
难以想象跟我在一起生活的人是怎么过日子的?
咪,爸,mummy, daddy, 姐,哥,难为你们了!
女人只是偶尔的在每个月里某几天才会情绪化,而我是365天里的哪一刻哪一秒都在变脸。
身边的朋友都见惯了我的变脸技术,我简直可以媲美四川变脸!吊吧?
但没有变脸时,我的确是可爱的,是个容易相处的人。-.-
不要害怕,尽管来追求我就是了! 哈
但,这种情绪病态却很难改掉。
或许跟了我二十多年了吧!也很难说医就好的嘛!
多点迁就我就是了,习惯就好,我也不会对你怎么样!
谢谢这些年对我不离不弃的兄弟们,谢谢这些年对我无微不至的姐妹陶们,这些年来辛苦你们了。
也谢谢曾经跟我生活过,相处过的男人,你们对我的容忍与包含简直是超乎想象的。
就是因为你们大家对我的忍让与体谅才造就我今天情绪病的泛滥!(真是的,竟然还怪罪你们)
情绪化的我想起了一些事后,导致我今天的脾性更差!
无从宣泄,唯有趁午休的时间到外头大吃了一餐。
一个人吃两人的份量,实在有够赞!
焖了一肚子气,唯有将情绪化为食量,把闷瘙都吃进肚子里。
然后,等它消化,化为屎。
装了一肚子的大便,等它拉出来再冲去大海化为乌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酱,心情就好多了!
最好,不要将这些废物留到明天才排泄了。
因为,我并不希望带着这一肚子的屎(气)过夜呢!
周末了,至于你们愉快不愉快也不干我鸟事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henever you feel mad, do these:

1st, freeze yourself, do nothing, not even speak.
2nd, don't think of what causes you mad, don't think at all.
3rd, feel the anger running within you.

You'll notice that anger is nothing other than small amount of heat that warms you up :P

说...

yeah.. thanks for the comments! jz emotional,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