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其实,这也不算太差’

黑,好黑!
好衰哦!
原因就是我汽车的车油遭人偷窃,直至掏空!
是完全被淘空了!来不及驾去邻近的加油站添油。
大热天害我捆在车水马龙间,进退两难。
所幸我没有令交通瘫痪!
也庆幸路人甲乙丙丁只对我冷眼旁望,谢谢你们没有伸出援手。
因为要是你们伸出援手,我不懂该接受与否!
我不接受,你们肯定说我高傲不知好歹。我接受,我又害怕遇上坏人。结果,惨遭劫财劫色!类似案件太多了,我不久前才被窃包包,所以不能怪我有防人之心。
无奈。。。
最后,还麻烦了daddy和一名友人的帮忙。谢咯!
daddy的车油也曾被偷窃了两次,我们都把车停在屋外。
真是没想到最安全的地方也是最危险的!
还好我车内所剩的油不多,但我还是气煞了!
经过这次的教训,我学懂了以后添油时绝不加满!!
能够到达目的地就好。
就算又遭偷窃时也不会那么气,不是吗?
最近总觉得事事不顺意,到底是怎么了?难道是没有爱情的滋润?
是我想太多了吗?
早两个礼拜才被小偷爆窗窃带,害我破财弄这买那的。
一个礼拜前,我的车生病了,送去医院检查,又花了几百块修这补那的。
一班朋友间发生了一些男男女女的误会,我身为男班的哥儿们也是女班的姐妹陶,夹在中央的我却不懂怎么平息这场小风波。
现在汽油又遭偷窃,虽看起来都是小事,但心理却难以平衡!
我不停的安抚自己,告诉自己说:‘其实,这也不算太差!’
但我还是安慰不了已快发飚的心情,就觉得很屑气,好想揍人。
到底我的恶运过了没?
好运又是否快降临了?
愿一切不会太坏!
我会不停的告诉自己这一切不算太坏。
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