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火锅

火锅,火锅,火锅!
yeppi yeppy yeahhh yeahhh!
瞧,我的美丽心情!
哈哈
七早八早的我就搁下工作,来这里大闹了!
呵呵,除了是今早的好天气使我心情美丽外。。。。
当然也不外乎是火锅了!!!!!
哈 哈 哈
今晚和一班傻佬家伙相约吃火锅哦!
其实,说到吃我最开心了。
今晚我终于可以大开杀戒!
好期待!
我和这班傻佬家伙认识在N年前了,多年的友谊,今晚还是第一次大伙儿一起去吃火锅。
我们上星期就说好了,希望不会临时取消啦!
我最后一次和朋友吃火锅因该是去年我生日时,一班猪朋狗友乱哈拉又大吃大喝的,好过瘾噢!
相隔一年,现终有机会和一班朋友‘打B炉’咯
yeahhh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