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爱情与自由相遇时

当自由遇上爱情时是。。。
和朋友聊天时说到了两性关系。
“玥儿啊,她身边的追求者如走马灯,个个都待她不错,玥儿乐于享受之余也在慢慢的衡量到底哪个是最适合自己的。每天烦着该接受与否?!” Yunn说。
Yunn望着我接着说:“诶,你干嘛学不到人家的半成功力啊?!”
“………..”我。。。
“只可惜玥儿是个向往自由的人!就算给她碰到再好的男人,她都不会向往爱情。” “这就是她为何放弃了对她呵护备至,处处忍让,跟她相恋多年的男友!”“这就是自由遇上爱情”我接着说。
“哎,她真够力!碰上了好男人,她竟然不知足,嚷着要自由。”Yunn感概地说。
当一个向往自由的人遇上一个追求爱情,追求婚姻的人时,会擦出什么火花?
向往自由的玥儿一次次地拒绝了相恋多年男友的求婚。她男友条件不错,依我看来他嫁得过。可是,她不想婚。男友苦苦守候,最终得到了三个字。但却不是‘我愿意’而是‘分手吧’。。。
她爱自由多过爱他吧!
她向往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替她男友觉得难过,也替她现在身边的追求者同样地觉得难过!
自由不稀罕婚姻,爱情对自由来说太缥缈。
自由只享受当下的欢愉,不懂付出,不懂感激。
遇上爱自由的人,这段情需要经得起无数的挑战。
默默守候,与异于常人的容忍度会否能让自由拥抱爱情呢?

当爱情遇上自由时是。。。
女问“你知道吗?瑷翎和她男友闹得很不开心!”
“怎么会不知道?她经常跟我聊心事呢!”
“女的太好玩,爱自由不受约束,男的不高兴,所以偶尔就会吵架。”
“那男的对她超好,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很疼爱她,对她千依百顺。而且是一再的容忍她好玩的性格!”
“但是现在闹分手咯!”
我们:“唉!那又何必?为什么不好好地珍惜?”
一生追求爱情的人,向往婚姻但却偏偏遇上爱自由的人。
爱情无畏惧面对自由的忽冷忽热,爱理不理,捉摸不定,为的是望自由恋上爱情。
自由太飘忽,爱情太诚恳。
自由无法死心的爱着一个人,爱情唯有默默的等待。
太久的守候,太深的付出,太浓的泪水,太多的埋怨,爱情终于离开自由。
那爱情的离开到底是看透还是懦弱呢?!
默默守候,与异于常人的容忍度会否能让爱情感动自由呢?


我想,
何谓自由?
爱情与自由都能取得平衡点,不是吗?
为何为了自由牺牲爱情?
为何为了爱情放弃自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