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祝你生日快乐

520, 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好妹妹Yunn的生日,她跟我一样,也是25岁了!
我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钱多多,永远幸福,青春永驻,美梦成真,还有一切美好的祝福都献给她!
为何我们会结拜为姐妹?
说来话长。。。
原本她是我前前任男友身边的女性朋友。
我们并不认识彼此,也从不打交道,因为互看不顺眼!
她觉得我高傲,一幅不看人的样子,我又看她是我前前任男友的猪朋狗友所以心理不爽。
女人嘛,就这么奇怪!
然后,有一天,有个朋友约了一班朋友出来‘吹水’。我也是其中受邀者之一!
到达后,也发现她也在场。原来,她是我一个朋友的好友。
缘分就这么奇怪,朋友介绍我们认识后,我们却出奇的合拍!
大家都是那么的疯狂,爱吃,又不顾形象!
聊着聊着,我们发现我们同是金牛座,我只不过大她四天!
就在那一晚的时间,我们竟变成了谈得来的朋友。
而介绍我们认识的友人却变成了布景板!
久而久之,我们越觉得彼此有很多共同点又谈得来,什么都能聊。我们就这样结拜了!
她爸妈就变成我的干爸妈!
女人嘛,就这么奇怪!
哈哈!
如今,和她认识的日子也有很多年头了!
虽然,她现在因为工作关系而搬了。但我们都经常联系,一得空就碰面!
希望我们友情永不变!
Yunn, 我爱你!
哈哈哈!
男人啊!我是绝对的正常,请不要误会。
最近忙得要死,所以比较没时间上来哈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