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变质

桌上的Latte 还温热烫手
我伸出双手 却在战抖
冰冷夜里 谁来温暖我
曾经 你抱着我
对我说着夜里星星有多美
曾经 你吻着我
对我说我是你唯一的唇
曾经 你牵着我
对我说你永远不会在放手
曾经你对我许下承诺 说着天荒地老
如今 你对我说爱情也有变质时
我不懂
奈何 你坐在我身旁
中间却隔着万尺距离
让我触摸不到你
你不再抱我 吻我 牵着我
是夜里的星星不再美了吗?
你渐渐松了你已习惯牵我的双手
留我一个人走
你说房间的双人床已太拥挤
原来你搬去了睡书房
我转身看你却看见了夹在我们中央的那片汪洋

08/05/2008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