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二十五,生日快乐

516,终于25岁了!
祝我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梦想成真,早日找到我的真命天子!
25 岁的年龄,好像是一个展现熟女魅力的好年华。
但我,
说外貌没外貌但五官都齐全,
说成熟又不够成熟懂事,
说身材我只是四肢发达,
说事业我只是普通到再不能普通的领薪水阶级,
说吸引力也不见我惹来狂风浪蝶,
说男人我也捉不到一个,
多么的不显眼啊!
原来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拥有着25岁年龄的‘女人’。
25, 是时候绽放熟女光彩,请把光环往我头上戴吧!
最近翻开报章,都是报导着中国四川的地震与缅甸风暴的新闻。
数千万的不幸往生者,大人小孩,流离失所的,痛失亲人的,真是见者辛酸!
我们该庆幸出生在这个地带上,至少没有天灾。(虽然治安不好)
赈灾行动也如火如荼的进行。
我无能,帮不上什么忙!
最后,我只能为灾民送上祝福与祈祷他/她们永远平安,早日脱离苦难。
请为不幸往生者默哀!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