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痕迹

灰灰的天笼罩我阴阴的心
孤单的雨水打落在我肩膀
没有人像你一样为我撑伞
也没人为我抹干湿透的发
我一个人走在两个人的路
我将完成我们未完的旅程
我一个人躺在你睡过的床
你的体温还遗留在被窝里
我点燃了你所爱抽的香烟
吹出的烟却形成你的影子
你的香水味停留在角落里
任我逃亡却逃不掉那气息
住不进你的心全因太拥挤
你给的爱已死爱情也远离
留下的伤痛主宰我的回忆
我分不清夜的黑与昼的白
却看清爱走后留下的痕迹

P/S: 我喜欢写作,这篇是我写的文章之一。希望有天我可以写下一首词!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