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对不起,我真的忙!

牛女很忙!
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之所以我才没有什么时间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最近,也太对不起我的胃了!
因为忙,搞到吃不定时,经常没吃早餐,午餐也没时间吃,到了晚餐却疯狂的吃!
因为太饿了。。。
所以,胃都在抗议!
体形也出了变化,突然就变重了!
唉~
累!
但我却喜欢上这种忙碌的日子。
觉得很充实,时间不知不觉就过了。
太好了!
忙,也没时间让我想太多!
就埋头工作,放工后等吃晚餐睡觉。
这种日子也不赖!
虽然听起来有点懒兼乏味,但却不失简单。
会太单调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