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没事的

June, 六月了
时间过得太快,我来不及喘息。
这阵子忙,所以我没时间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忙,好像已淹没了我最近的时间。
我好像完成了很多工作,但又好像什么都没办妥!
是怎么一回事呢?
唉~
昨天家庭日,回到家里。却得知妈妈病了!
妈妈的身子越来越弱,或许年龄大了,也或许长期服西药的关系吧!
妈妈有高血压,需长期服药控制,导致妈妈总是提不起精神,容易疲倦。
最近更显得憔悴,而且全身无力!
上两星期妈妈已经告诉我她的身体状况,但我再忙着所以不以为意。
昨天看见妈妈时,妈妈看似很累很累。
我真的很心痛。。。
为什么母亲有能力照顾好她的子女,身为子女的我们却连关心都忽略了。
忽略等于遗忘,多可悲啊!
我们几姐妹商量后,就载妈妈到私人诊所验血做全身检查。
报告会在一星期后出炉,一星期后才可知道妈妈的身体状况。
希望一切没事,一切平安。
阿弥陀佛,请保佑我妈妈一切平安无事。
请告诉我,没事的!
这星期该怎么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