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太好了

这阵子虽然累,但我过得很开心很充实。
对了,妈妈的身体报告出炉了!
如我们所愿,一切还算健康正常!
但却有点不完美,妈妈的游离甲状腺素偏高!
所以需要长期服药稳定病情,然后定期检查。
只要照顾周到,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太好了!
谢谢保佑!
以后都会一直健康平安的。
我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那块压得我快暴毙的大石。
然后计划出门游玩去!
Yeahhhh, 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