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飙了又再飙

价格在飙,气也不停的狂飙!
怨声四起也改变不了事实!
今天的热门话题逃不了燃油涨价吧!
但今次也涨得太凶了!
还有即将在七月份涨价的电流。
我只是个小妮子,不懂这些国家的财务问题。
身为这里的子民,但我也不懂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该怪谁?我也不懂!
是我太愚昧!什么都不懂。。。
我只知道要想办法赚更多的钱,要不然就怎么省下更多的钱!
因为,燃油的涨价的确加重了我的负担。
如果我入息高,燃油在涨价不会对我有太大的影响。
只可惜。。。。。唉!
人们的怨声四起,个个在破口大骂但却改变不了铁一般的事实!
发完唠叨,还是要省下力气埋头苦干去啊!
再气再不爽,看来我们也无能为力。除了破口大骂,再请完祖宗十八代出来,我也想知道我们到底还能做些什么?所以还是不要太气,要不然细胞会死很多的!还是想想下一步的钱要怎么运用吧!
还是想想要怎么让老板加我们的薪水?好让我们的薪水像燃油或其它货物不停的飙高!
还好我这妮子什么都不懂,国家大事我真的无能为力。所以我在这里没心说得太多,部落格并没有真正的言论自由,你随便说的一句话,牵涉到任何敏感题材或人物,你分分钟会被告被带上法庭呢!要不然可能要劳烦您的父亲大人出来开记者会公开道歉!你或许会带上什么什么煽动人群类似的罪名,还是小心为妙。
最后,我只祈求大家都能三餐温饱,最重要是天下太平,没有天灾!
我不说了,越写就越长;看的人累,写的人也不小心制造了更多说错话的机会!何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