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加油

又来了!
累累累,忙忙忙加烦烦烦。。。
我又是头晕晕的。。。
或许是因为这段日子我过得太充实,导致睡眠不足吧!
昨天看妈妈去了,她逐渐消瘦。。。
真的很心痛,怪我为何无能为力?!妈妈的病导致她逐渐消瘦。。。
妈妈很乐观,她说当作减肥。
看来,我拍马都追不上妈妈的坚强和乐观。
希望她抵抗力越来越强,一切会健康没事!
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