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往哪处走?

我该如何?往哪儿走?做什么决定?
你们有没有碰上不能跟着决定走时?
明明就是做了决定,心理又有自己的想法,可是。。。
我还是被环境牵着走。
我明明是可以的,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决定和我的想法!
但却又胆怯了,心软了,我始终还是开不了口。。。
话说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但我的懦弱却割伤了每个人的手腕。。。
遇上你的积极可爱,我无法果断!
遇上你的善良单纯,我变得被动了!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有主见,会主动,够果断的女生。
这段关系里,我好像在慢慢地摧毁着你。。。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