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别了,这场际遇

邂逅。。。
际遇即使再美丽,它有时仅供你擦肩而过。
世事难料,我们也无需太感概!
原以为自己抱着很大的希望去盼望,可是后来却发现自己并没有怎么失望。
噢,原来现在的我比想象中的看得开!
原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坚强。
原来我可以微笑面对再继续往前走。
一场美丽际遇就这样别了!
往后的路会有其它的邂逅与际遇,甚至是奇迹!
我相信奇迹,只要相信,奇迹就无所不在!
所以我们都要继续我们前方的路,前方有太多的奇迹与惊喜等着我们,不是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