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原来

离开上一段感情的第五个月

人类的爱情是那么的脆弱。。。
离开风已经五个月了,我完全适应了一个人的日子。
曾经我是那么的爱他,无法放下他; 我们的爱是那么的轰烈,但现在却。。。。
原来,在没有风的日子里我已渐渐地把他淡忘。
原来,在分手后的这段岁月里我已不再爱他,
原来,我对他的思念已经化作今日的突然想起。。。
原来,风已扎不起我心中的涟漪。
原来,我也不怎么爱他想他!
原来,我是真的可以放下他!
原来,我不需要花太长的时间淡忘。
原来,我也会打开心房尝试接受别人给的爱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