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压力,没了!

一个字‘热’。。。
好热的天气,冷气也不再冷了。
这样很容易病倒吧!
今天的我舒服多了,心情也好多了!
没有了之前的烦恼与忧虑,也没有在背负着那莫明的压力。
我也不再觉得我是恶魔,虽然我不曾是天使。
之前,我有想过去爱你,接受你给的爱情但我不能够欺骗自己。。。
不爱就是不爱,我无法说服自己是爱你的。
所以,不能接受。
但看你对我那么有诚意,我又不想拒人于千里之外。毕竟你给我的感觉还不赖!
想过要尝试,但最终还是放弃了这念头。
因为我知道不可能!
我知道我很坏,给了你希望下一分钟又将希望粉碎!你都还来不及享受。。。。
好在你最后也接受了这事实,想通了也没有怪我,我们就说好了我们的约定,你不在追问我,我们让一切顺其自然,不急着在这一刻在一起,就让缘分去牵引我们。
终于放下了压力,这阵子为了不让你伤心失望,我尽量的不去伤害你,虽然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单身而辜负了你,我真的很累!
但你放下了也答应把心思放在你的事业上。
很开心你还当我是朋友,我整个人都放松了,也快乐了!
原来,就是那么简单!
不勉强,不强求,不期盼。。。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