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手机也落水了

落水咯!下雨天,好睡觉。
雨水漫天飘。。
原来,快乐是要付出代价的!
在我玩到忘我境界时,带着两分醉意的我一时大意把手机弄掉了,掉在厕所里。
我的手机湿透了,我把手机关机后再把电池和记忆卡一起拆开抹干。自作聪明的我再将电池装回去然后重新开机。在那同时,我就将手机弄坏了!原因是手机‘湿身’后是不可以在重新开机的!我重新开机后,手机就不能正常操作了。我有够笨吧?
还不够笨哦,最笨的是我竟然弄丢了手机记忆卡!
我装上电池却忘了装上手机记忆卡,这也是我后之后觉啦!
等我发现手机没有记忆卡时,我已经找不到那张记忆卡了!
我也不懂我是怎么搞的!
是我弄不见了记忆卡里所储存的全部照片和歌曲,里头有风的照片和他作给我的歌。这下全都没了!
这意味着什么呢?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吗?
我也理不了那么多了,不见的已经找不回来,I don’t care..
我最心痛的是我的荷包又要大出血了!
现在,我得要付钱重新买过记忆卡还要付钱修理手机!
所以我说吧!我的快乐是要付出代价的。
虽然要付出代价,但我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玩得很开心。
很久没那么放松自己了,也很久没有巅到忘我!(忘了我是谁的女儿)
嘻嘻,也很开心我认识了几个新朋友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