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吾屋


我想家,
我想要有间家,
我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家。

有妈有爸,
没有唠叨与不满,
只有关怀熬出来的三菜一汤。

那里有宠物,
那里可以养一头小狗,
那里可以养一头我喜爱了很久的狗狗。

里头有自由,
里头有一切言论自由与衣着自由,
里头供为所欲为的自由大可不为同一屋檐下的人着想。

零碎的家务,
没有做不完的家务事,
有我想做就做,不想做就别做的家务。

有鞋架,
有属于我的私人鞋架,
有间可容纳上百只鞋的私人储鞋室。

有小花园,
有花儿与绿油油的青草地,
有任你我躺卧与小狗奔跑,花卉香的青草地。

幽静的地,
远离城市的繁忙喧哗,
远离三姑六婆的是非与无名的压力。

有我,
有你的存在,
有我们满满的幸福与欢乐。

没有孤独,
没有寂寞,
没有空虚;
没有烦恼,
没有管制,
只有聚集一切的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