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五月季

五月佳节!
来到了温馨的五月份。
幸福的气息飘满了每个五月天里!
刚过了五一的劳动节,接下来就是母亲节了。
除了母亲节外,还有个我应该跟妈妈一起庆祝的节日了!
就是我的生日啦!
在过不久就是我的生日了,就母亲节后的几天。
我也二十五了!好快。。。
不要问我有什么生日愿望,因为我有很多。
我的愿望每一天都在许,不是等到生日那天才许所以我也每一天都在祷告愿望能成真。
不要问我许了什么愿,因为人家说说了出来就不灵!
更何况我的愿望跟着环境,时间和人物每天都不同的再许许许。
也不要问我怎么庆祝,因为我每天都要冲凉,吃饭,拉屎,做工,睡觉的,日子还是像平常这样的过。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反正有屎就要拉,有工也要做,生日也不会有什么特权!
妈妈生我们养我们那么辛苦,我们的生日就该跟妈妈度过。
孩子的生日就是母亲生下孩子的辛苦时刻。
老人家说,生孩子就像一只脚踏进了棺木,拼了命的奋战终于生下了宝宝。
生日也就是‘母难日’了,有妈妈勇敢的与死神搏斗才有今天的我们。
所以,生日应该也跟妈妈一起度过!
没有妈妈,哪来后来的我们?
这充满温馨的五月,有母亲节与我的生日外还有教师节,二姐的生日,老板娘的生日,她女儿的生日,我老友筑安的生日,我姐妹团之一的苇苇生日,我契妹Yunn的生日,我三姐的新居入伙日,也有我的同乡兼同学兼邻居也算是儿时玩伴的结婚大日。她的婚礼就跟我的生日是同一天,我可算是沾到她的光吧!
可喜可贺!
这五月可真热闹啊!(电话响起,原来爸拨错号码)==''
抛离了超黑的四月份,希望这五月佳节里我可以扫掉所有的霉运。
愿在这五月份生日的所有人,生日快乐!
也替我向您的母亲说声:母难日,辛苦了!
还有,教师节快乐!
还有还有最后的一句,愿天下伟大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要永远快乐!身体健康。这些年辛苦你们了!

给我的妈妈:谢谢您拼了命的把我生了下来!咪,您对我的疼爱与照顾,我这辈子无法回报。您对我坏脾性,刁蛮性格一再的容忍,我看在眼里。虽很难改掉但我答应您,我会再三的控制。也感激您在我情路上受伤时,帮我擦去我不该掉的眼泪。您的安慰与体谅使我更勇敢地面对未来!咪,我爱您!祝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